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事故调查工作室组织成立商渔船防碰撞安全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0-05-22 08:44    作者:黄芳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为加强商渔船防碰撞安全警示宣传教育,提升相关船员和渔民水上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防范商渔船碰撞事故发生,5月21日,温州海事局事故调查工作室组织召开商渔船防碰撞安全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朱意静副局长,指挥中心负责人、各海事处代表及全体事故调查工作室成员参加会议。

  事故调查工作室带头人介绍了安全宣讲团成立的背景及意义,并部署了2020年宣讲工作计划。各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畅谈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朱副局长对事故调查工作室运行情况及商渔船防碰撞安全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工作室成员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按照“走在前列”战略目标继续迈进,时刻保持清零思想,要求工作室保持干劲,切实发挥宣讲团作用,为维护水上交通安全有序贡献专业化力量。

  下一步,事故调查工作室将立足辖区实际,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为目的,按照部海事局、浙江海事局关于水上安全知识“双进”工作的要求,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进海岛渔村、航运企业、培训学校等系列活动,同时强化与农业农村部门的联动合作,利用伏季休渔、开渔节前等重要时间节点,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宣传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