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慧聚海洋 激扬青春 温州海事局承办全市市机关团干纪念五四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08:48    作者:潘恩琴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运动精神,引导广大机关团干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5月24日至25日,由温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温州海事局、温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慧聚海洋 激扬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在南麂岛展开。

  市直单位30余名青年代表乘坐海巡艇前往南麂,登上南麂稻挑山领海基点,瞻仰南麂岛浙江全境解放纪念碑,在南麂岛海岸带开展清除海洋垃圾“蓝色海洋”环保公益活动,进行海洋环境保护和海洋清洁等课题实地调研,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南麂考察之路。通过一系列海疆、环保和爱国主义教育,青年团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感受到满满的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是温州海事局“传承五四精神 建功走在前列”纪念五四运动系列青年活动之一。为丰富活动形式,该局先后组织了青年读书会、“蔚蓝行动”、青年演讲比赛、青年座谈会和青年先进典型表彰。下一步,该局将总结活动开展情况,根据《中共温州海事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奋战1456 奋进2020”推进温州海事走在前列再出发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全体青年参与大讨论大实践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不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投身海事事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