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组织开展海事劳工条件检查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8 10:45    作者:路玉波     文章来源:船员管理处

  为推进辖区国内海船履行《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5月27日,温州海事局组织开展海事劳工条件检查业务培训,该局海事劳工条件检查员、辖区航运企业、温州市船东协会和温州市海员工会等56名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船员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我国履行《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有关历程,对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下发的《推进国内航行海船和500总吨以下国际航行船舶履行〈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实施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明确国内航行海船和500总吨以下国际航行船舶履行<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相关工作事项的通知》进行解读。同时结合辖区海事劳工条件检查推进工作,介绍近期辖区远程海事劳工条件检查试点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将远程检查中发现的缺陷进行逐一呈现和讨论。与会代表还就如何推进辖区海事劳工条件检查标准统一和检查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浙江海事局海事劳工条件检查统一部署,有序推进辖区海事劳工条件检查工作,切实提高辖区船员船上工作和生活条件,保障船员合法权益,促进船员体面劳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