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瓯江海事处配合采砂船消减工作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06-16 17:27    作者:林沛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6月15日,采砂船“温挖98”轮向温州瓯江海事处、水利、交通部门赠送“铁面无私护国法,刚正不阿达民情”致谢锦旗,感谢其在采砂船消减工作中优质服务。

  自2020年4月28日,温州市政府发布《关于瓯江干流温州水域段全面禁止采砂活动的通告》以来,该处立足海事职责,协同水利、交通、属地政府推进安全隐患整治。一是成立工作推进小组,制定计划,成员包括水利、海事、交通、属地街道等。二是走访船东,做好政策解读,了解船方当前存在的疑惑和困难,针对性解答并提出解决建议。三是立足本职,做好技术支持,梳理采砂船证书、所有权及股东信息,并更新成册,为政策处理提供基础保障,同时安排精干力量,参与采砂船鉴定,核实是否船证一致。四是强化现场监管,打击非法采砂船,安排夜间错时执法,积极开展联合执法活动,严厉打击采砂船各类违法行为。

  下一步,该处将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共同推动采砂船舶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为今年瓯江流域防汛防台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