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举办2020年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07 12:31    作者:吴得龙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7月7日,温州海事局工作人员培训在温州城市大学正式开班,机关各处室及海事处92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第一期培训。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及局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叶政委从提升专业技能和强化基层综合执法能力的重要性等方面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系统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持续强化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提升人员时事政治宏观视野,合理优化人才队伍知识结构,不断增强理论知识储备指导现场综合执法实践。二是持续深化人才队伍分级分类培训。精准把握人才队伍建设现实需要和能力短板,针对性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强化专业人才队伍培养和基层综合执法人员能力建设。三是落实培训要求确保培训顺利开展。严格执行培训纪律,兼顾疫情防控和培训实施要求,加强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

  全员培训作为该局实施人才兴局的有力举措,是落实《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温州海事'蓝色铁军'三年攻坚行动方案》部署的具体实践。以精准施教为原则,重视培训质量的分级分类培训是今年培训工作的鲜明特色,是对以往培训机制的深化。该局将坚持人才建设固本,突出专业人才和综合人才分类培养,不断完善优化培训教育机制,构建具有温州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为高质量实现“走在前列”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