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发布4号台风“黑格比”Ⅳ级防台警报

发布时间:2020-08-02 07:39    作者:朱林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8月2日0600时位于北纬22.5°、东经125.5°,即距温州东南方向约762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98百帕,最大风力8级,目前正以12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经温州海事局防台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8月2日0600时发布Ⅳ级防台警报。

  一是密切跟踪台风动态,及时传达贯彻地方政府和上级海事部门有关防台指令要求。

  二是加强港区、桥区、施工作业区和避风锚地等重点水域的巡航检查,全面掌握辖区船舶动态。

  三是加强防台宣传,提醒辖区航运公司、涉水单位、船舶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提醒并督促落实防台措施。

  四是加强值班,严肃防台纪律,检查海事船艇、车辆、设施、设备等的状况,提前做好内部防台准备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