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发布Ⅲ级防台警报

发布时间:2020-08-02 10:40    作者:朱林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8月2日0900时位于北纬22.7°、东经125.0°,即距温州东南方向约688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95百帕,最大风力8级,目前正以1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温州沿海靠近,预计48小时内进入防台界线以内水域。

  经温州海事局防台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8月2日0900时发布Ⅲ级防台警报,积极部署各项防台工作。一是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掌握辖区气象海况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二是督促南、北麂沿海客运船舶于8月2日1800时前停止营运,提醒做好岛内人员游客撤离工作,大门、鹿西等沿海客运船舶根据风力情况适时停航,内河客渡运航线(包括瓯江夜游航线)等视风浪情况停航,“四类重点船舶”、无动力船舶、长期锚泊船舶、施工作业船舶、扣押走私船舶(砂石运输船舶)、停采采砂船舶、在港大吨位船舶等及早落实防台措施,沿海沿江涉水工程、易流态化货物码头等原则上于8月2日1800时前停止作业。三是加强防台值班,合理部署应急力量,做好内部防台准备工作,加强内外防台宣传。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