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发布Ⅰ级防台警报

发布时间:2020-08-03 17:07    作者:朱林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8月3日1600时中心位于北纬26.3°东经122.2°,即距温州东南方向约256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75百帕,最大风力12级,目前正以22公里/小时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经研究,温州海事局决定于8月3日1600时发布Ⅰ级防台警报。

  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守岗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台工作。

  二是加强辖区防台安全排查,强化重点水域、重点船舶动态监控,加强与气象、海洋、水利等沟通联系,掌握辖区风浪、泄洪等动态信息,督促避风船舶落实防台防洪措施。

  三是抓好海事内部车、船、码头、房屋、雷达站等防台措施落实。海巡艇根据风浪情况,及时进入安全水域避风,确保自身安全。

  四是增强值班力量,严守值班纪律,保持信息畅通,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畅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