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密切关注六号台风“米克拉”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4    作者:陈彦达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2020年第六号台风“米克拉”已于8月9日2000时在菲律宾以西洋面上生成,8月10日1400时已增强至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北纬20.1度,东经118.5度,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中心气压998百帕,预计将以27公里/小时的速度向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将于8月11日在福建泉州至莆田一带登陆,然后继续向北方向移动。

  温州海事局密切关注气象动态,严格按照防台预案要求,积极做好防台各项准备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研判态势,密切关注台风动态。二是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安排专人通过台风网、VTS气象子系统、温州灾害监测预警信息网等多渠道及时收集台风信息。三是及时发布安全信息,通过移动短信平台、微信、VHF播发等方式提醒辖区相关部门、航运企业、客运公司、水工单位及航经船舶关注台风走势。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