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洞头海事处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12 10:21    作者:郑爽     文章来源:洞头海事处

  8月11日晚,温州洞头海事处邀请温州市委党校教授缪来顺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会议由该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黄文达主持,区气象局、烟草专卖局、华数公司及该处全体干部职工参与。

  讲座上,缪来顺教授结合当下时政热点理论与实例,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形成、主要内容及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等三方面内容,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的集成统一,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讲座现场,机关干部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会后纷纷表示专题讲座十分精彩,听得意犹未尽。

  自参加“百名领导、千名干部、万名党员”读书班活动以来,该处精心谋划学习内容,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在全处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步,该处将继续通过领导领学、专家导学、研讨互学、实践践学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打造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学习品牌。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