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09:46    作者:潘恩琴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8月18日,温州海事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浙江海事局党组关于温州海事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浙江海事局副局长梁永铭出席会议,温州海事局领导班子、机关中层正副职及各海事处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海事局党组工作部负责人宣读了浙江海事局党组关于章伟彬同志的任免决定。随后,章伟彬同志作表态发言,施都光书记代表温州海事局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浙江海事局党组的决定,着力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努力为浙江海事局建成“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输送温州经验。

  梁永铭副局长结合本次干部任免有关事项说明,重点就温州海事局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带头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推进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改进队伍建设,对标“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求,带头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二是要持续提升班子整体合力,有效发挥“头雁”作用。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强化制度约束,持续增进班子团结,在温州局领导班子配齐后,建成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是要切实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加快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着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强化专业人才培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全面落实打造“蓝色铁军”的总体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适应事业发展和履职的需求。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