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青年文明“号.手”创建工作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04 11:54    作者:潘恩琴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近日,共青团温州市委下发了《关于命名201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通报》,温州海事局洞头海事处半屏海巡执法大队荣获“温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瓯江海事处崔同豪、飞云江海事处陈德川、温州海巡执法支队赵伟三位同志荣获“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是我局在青年文明“号、手”创建工作中的又一项殊荣。

  一直以来,该局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手建设工作,先后创成了政务中心全国青年文明号;“海燕青年搜救突击队”直属海事系统先进青年集体;交管中心、“海巡0761”“海巡07682”“海巡07690”“海巡07670”省级青年文明号。深入挖掘了一批来自局机关和基层各海事处的优秀青年,其中1名青年荣获了直属海事系统优秀青年,多名青年荣获了省市级岗位能手及省市级优秀团员,为团结引领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锤炼品德提供了有益保障。

  下一步,该局团工委将继续以打造“蓝色铁军”为目标,组织开展各类展现青年作为、发挥青年智慧、激励青年奋斗的主题宣传及公益活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浙江海事局成立20周年献礼。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