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清洁能源分公司到访温州海事局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0 08:58    作者:王冠宇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9月9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清洁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杜伟安一行赴温州海事局开展工作交流,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朱意静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杜伟安副总经理介绍了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清洁能源分公司基本情况,就华能温州海域苍南4号风电、瑞安1号风电两个海上风电项目进展、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重点说明,施局长对杜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海事部门在两个海上风电项目前期所作的工作,表示海事部门历来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重点能源项目建设,将一如既往做好重点工程的监管服务工作。期间,双方还就海上风电项目通航影响、安全保障、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