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市“海上党建联盟”开展第二期互联互促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0:33    作者:宋启林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9月9日,由温州海事局、温州航标处、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温州救助基地和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五家单位组成的温州市“海上党建联盟”在市道德馆开展互联互促—道德讲堂活动,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新时代楷模,担当建设‘重要窗口’的光荣使命”为主题,以两位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进行分享。一位是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交通运输部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温州市劳动模获得者,坚守在北麂山守护灯塔30年的杜忠良;另一位是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坚持公益阅读推广15年的鹿城区研究院副院长潘旸。同时,全体人员共同诵读了朱子家训节选,通过诵经典体悟修身齐家的理想与追求。

    本次道德讲堂是“海上党建联盟”继2020年7月份举行第一期海上联合执法和“红色教育”共建活动后持续推进开展的第二期互联互促活动。下一步,5家涉海成员单位将积极按照温州市委提出的着力探索构建“机关党建联盟”工作新模式,通过政治理论联学、阵地资源联享、主题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重点工作联动、品牌形象联树等系列活动,继续深化工作机制,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努力实现从“单打独斗”向“抱团发展”,促进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