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国庆首日 温州瓯江海事处全力做好温瑞塘河水域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1 13:02    作者:金春慧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为严格落实《关于加强节日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节日期间水上安全有序。国庆首日,瓯江海事处积极开展温瑞塘河通航水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确保客渡运船舶安全适航,开展南塘夜游备用船舶“南塘9”开展安检复查工作,对船上消防救生设备,尤其是救生衣数量和种类是否满足要求进行详细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游客出行安全。二是加强温瑞塘河水域休闲船舶管理,对温瑞塘河通航水域进行全范围巡航工作,在巡航过程中发现两艘无证休闲船舶涉嫌非法载客,执法人员现场对该两艘船舶进行调查取证,将船上游客送至就近码头,同时将该两艘休闲船扣押至指定扣押点,等待进一步处理。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强化节日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保障游客安全出行,确保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的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