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洞头海事处完成2020年“百特杯”温州洞头半程铁人三项赛事海上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15:22    作者:朱连江     文章来源:洞头海事处

  2020年“百特杯”温州洞头半程铁人三项赛事于10月25日上午1000时在洞头东岙沙滩拉开序幕,10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为保障此次赛事安全有序开展,温州洞头海事处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承办单位,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监管和服务工作,确保该项赛事圆满成功。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温州洞头半程铁人三项赛事由温州洞头海事处牵头水上安全工作,处领导作出专项部署,并多次前往现场巡查指导。二是加强沟通,积极对接。主动协调海上各部门联合行动,制定交通管制方案,选派经验丰富的执法人员参与区赛事工作。三是突出现场,强化监管。在地方政府统一领导下,联合渔政、港航等部门开展现场巡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并做好应急救助准备。

  洞头全岛作为4A级国家旅游区,近年来多次承办重要文化体育休闲活动。温州洞头海事处作为涉水活动水上安全监管主力,成功保障历年辖区涉水文体活动“零事故”,积极助力洞头区打造旅游金名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