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强化执法威慑 温州飞云江海事处向瑞安海警工作站移送1名无证驾驶船员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0    作者:程棚萍     文章来源:飞云江海事处

  为持续推进辖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辖区内河船参与海上运输和砂石运输船违法行为,杜绝险情事故发生,11月17日,温州飞云江海事处对内河船“湘沅江机3338”轮非法从事沿海施工作业行为予以行政强制,随后将该轮1名涉嫌无证驾驶船员移送温州海警局瑞安工作站。

  11月16日,温州飞云江海事处执法人员夜查巡航时在高明大桥下游水域发现内河船“湘沅江机3338”轮存在超过核定航区航行、驾驶人员涉嫌无证驾驶、船舶未按规定向海事管理机构报告进出港信息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立即责令该轮在指定水域停航接受调查。目前,该处已对该船依法实施行政强制,相关违法违章行为已立案调查,涉嫌无证驾驶船员已经移送海警部门。期间,海事执法人员就法律衔接及证据移交等问题多次与海警沟通交流,妥善完成司法移送工作。此次司法移送,有力打击了内河船非法从事海上运输的违法行为,树立了海事行政执法权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