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崔同豪同志获“最美温州人”——温州市“最美战疫志愿者”荣誉

发布时间:2020-12-24 14:58    作者:盛麟童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12月22日,温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志青春·筑梦想·担使命”青年志愿者分享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等领导同志为志愿者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温州海事局崔同豪同志获“最美温州人”——温州市“最美战疫志愿者”荣誉。

  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崔同豪同志因疫情防控需要,退掉回家车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义无反顾地投身防疫工作。他坚守海上抗疫一线,帮助企业建立疫情防控制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他凝聚瓯江蓝盾志愿服务队力量,推出“小崔直播间”公益节目,通过互联网直播的形式开展复工复产知识培训;搭建“云课堂”让孩子们在家学习水上安全知识;制作《疫期客渡船乘坐指南》等公益视频帮助市民了解疫情期间乘坐客渡船应采取的防护措施。他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在海港大厦协助卡口筛查检测,参加道路交通劝导服务,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志愿服务,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展现了海事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