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瑞安市少年海事学校成功入选2020年度温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秀阵地

发布时间:2021-01-07 14:43    作者:陈雅茹     文章来源:飞云江海事处

  近期温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秀阵地和“春泥计划”示范点验收工作,经自愿申报、审核推荐、实地验收等程序,瑞安市少年海事学校通过验收,成功入选2020年度温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秀阵地。

  作为全国首家少年海事学校,瑞安市少年海事学校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本着“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理念,开展水上安全知识“小手拉大手”工程,以水上安全知识为切入,强化海洋环保意识,加强海疆国防教育。15年间,共建双方不断推进各项活动,逐步规范和深化共建体制,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做精做实,最终取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取得了较好成效,也掀起了一轮全国范围内的水上安全知识教育热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