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组织召开瓯江北口大桥上部结构施工临时交通管制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5:37    作者:呼啸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为保障瓯江北口大桥上部结构施工及瓯江进出港船舶航行安全,6月21日,温州海事局组织召开瓯江北口大桥上部结构施工临时交通管制宣贯会。该局朱意静副局长、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海事处负责人、相关单位代表、码头业主、航运公司、修造船厂代表及业主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该局对瓯江北口大桥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方案作了介绍。各相关单位以桌面推演的方式演练了施工前准备、航标航道调整、临时交通管制、应急处置等工作流程。与会单位作交流发言。朱意静副局长做总结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大桥施工正值建党百年关键节点,要从讲政治、讲安全、服务大局的角度全力保障施工安全。二是以确保安全、顺利、高效为目的,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步骤、协调一致,严格落实职责分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三是以最周全的应急保障措施,确保有备无患。严格执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应急值守,严厉查处超等级进出港等违法违章行为。四是以最充分的准备,提供最优的安全保障措施。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施工安全保障准备工作,多渠道开展交通管制方案宣传宣贯,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障施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