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开展新《海安法》实施首日海区大巡航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7:13    作者:潘昶豪     文章来源:海巡执法支队


  为进一步推进新《海安法》的宣贯和实施,温州海事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于新《海安法》正式实施首日组织开展海区大巡航活动。

  9月1日上午,该局朱意静副局长带队赴海区一线,指挥对苍南4#海上风电场建设项目、飞云江口水域、商渔船密集区等重点水域以及海区重要航路开展巡航巡查。期间,执法人员充分发挥在执法中普法的正面导向作用。通过甚高频、无人机喊话等形式向过往船舶宣贯新《海安法》相关条款内容,同时在安全水域利用海巡艇靠泊附近锚泊的商船和渔船,向船员、渔民发放宣传手册,并重点就增加的17项行政处罚事项进行详细说明。船员们对海事部门送法上船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新法、遵守新法、履行新法,共同为海上交通安全作出努力。

  此次海区大巡航活动是该局实施新《海安法》从“将来时”转变为“进行时”的传话筒,是围绕新《海安法》立足海上交通秩序维护的最前沿,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新《海安法》实施,切实保障新《海安法》落实落地。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