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瓯江海事处联合青田海事部门开展温丽交界水域巡航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9 15:25    作者:李亚军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为进一步肃清瓯江辖区通航安全隐患,全面整治温丽交界水域运砂船违章行为,10月19日,温州瓯江海事处联合青田海事部门赴温丽交界水域开展联合巡航大检查。

  是日0830时,该处执法人员乘坐“海巡07682”前往温丽交界水域,与青田海事部门“浙海巡0738”艇组成联合编队开展巡航检查。一是巡查温丽交界水域总体通航情况,检查重点水域航路助航设施运行情况、瓯江五桥桥区水域及渡运航线安全通航情况。二是对瓯江上游丽水瓯江水电站水闸附近水域开展巡航检查,重点对该水域停泊的船舶情况和砂石码头数量及运营情况进行全面摸排。三是对过往船舶开展联合登船检查,对瓯江“严管区”注意事项和严管要求进行了再宣传再强调,并就新《海安法》实施后的海上航行安全规范及海事执法标准进行现场宣贯,要求各船舶务必要心存敬畏、知法守法。此次行动共查处2艘违章船舶,目前均已移交青田海事部门立案调查。

  期间,两地海事部门还就温丽交界水域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两地水上整治经验及下一步联动计划,为温丽交界水域水上安全保驾护航,营造协同治理的良好局面。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