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联合温州市公安部门完成2021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水上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08:37    作者:崔同豪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11月12日晚,2021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重要参会嘉宾参加“瓯江夜游”城市文化考察活动,温州海事局联合温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出动执法船艇2艘次,出动人员8人,巡检过往船舶40余艘次,圆满完成峰会水上安保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该局提早与温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会商水上安保工作,充分发挥两家视频监控、智慧监管平台、船艇力量等监管资源,结合潮水和交通流特点,分工分片把好重点航段。二是加强宣传,提醒到位。通过短信、电话、VHF等方式发布安全信息,提醒过路砂石船舶加强瞭望、提早避让。三是加强检查,排查隐患。对参与瓯江夜游的三艘船舶开展全面检查,确保船舶适航、船员适任。通过现场和CCTV、AIS等手段对夜游航线及拓展水域开展巡航检查,加强过路船舶巡检点验,排查安全隐患。四是突出现场,做好应急。现场船艇力量安排在重要关口驻守待命,随时做好应急准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