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朱意静副局长赴洞头检查指导中秋小长假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4 16:38    作者:沈杰庆     文章来源:洞头海事处

  9月14日,温州海事局朱意静副局长一行赴温州洞头海事处辖区检查中秋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朱意静副局长首先前往小北岙渡口,实地查看中秋期间洞头岛际客渡船运行现场秩序,听取了处主要负责人关于落实中秋节、开渔节和国庆节期间客渡运安全监管工作的具体举措,并与渡口、客渡船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随后,巡检状元岙集装箱码头、华港化工码头等水域通航环境与秩序;查看了青山岛旅游、元觉矿山开采等涉水工程项目,详细了解码头设置、交通船安排等安全保障问题。同时,还亲切慰问了正在状元岙港区执行巡航执法任务的“海巡0766”艇工作人员。

  下一步,温州洞头海事处将紧密结合水域安全监管重点,紧绷安全生产弦,守住安全阵地,全力维护开渔节以及中秋国庆期间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