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赴温州瓯江海事处开展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9-09-17 08:13    作者:温尔雅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9月16日,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在局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温州瓯江海事处开展“保安全迎大庆”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督查组一行先后赴安澜渡口和南塘辖区进行现场检查,对渡口安保设施、旅客渡运秩序等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渡船安全状况、管理机制、运力变化等情况介绍,并登船抽查消防救生设备配备情况。期间,督查组听取了温州瓯江海事处关于“保安全迎大庆”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部署情况的汇报。钱筱楼副局长对其开展的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加强现场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