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赴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开展“保安全 迎大庆”集中会战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9-09-20 10:20    作者:陈辛庚     文章来源:乐清湾海事处

  为深入推进落实重大节假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海事监管责任,9月19日,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率局有关职能部门对温州乐清湾海事处辖区开展“保安全 迎大庆”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关于“保安全 迎大庆”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台账进行了抽查。随后,赴小门客运码头进行现场检查,听取客运公司负责人对客船节假日运力安排、管理机制等情况介绍,对“诚意号”轮、“华中号”轮的救生消防设施、救生示范视频、恶劣天气限制开航制度、“两个一”演习记录等进行抽查;赴小门石化基地与中燃华电能源公司、中石油沥青公司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危险品船舶管理现状,指导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措施,保障危险品船舶运输安全;与鹿西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进一步督促推进岛际间危险品非法运输治理工作,并就客渡运船舶监管、非客船载客治理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督查过程中,钱筱楼副局长对乐清湾海事处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好“保安全 迎大庆”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的各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将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部署和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层层落实分解责任,加强现场执法力量部署,强化巡航巡查和现场监督检查,切实保障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