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专题调研洞头海通休闲船艇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3 11:35    作者:母东标     文章来源:洞头海事处

  

  9月19日,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带领局相关职能部门赴洞头专题调研海通休闲船艇服务中心,洞头海事处主要领导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服务中心的办公场所及装备配备,并从其组织结构、工作流程、纳规情况、服务内容、奖惩措施等方面进行重点了解。期间,黄文达处长以两个近期休闲船艇成功处置的险情为例,着重介绍了前期纳规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叶一鸣政委充分肯定了海通休闲船艇服务中心的服务工作,并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海通休闲船艇服务中心既是休闲船主的服务中心,又是政府部门的监管代言人、政策传声筒,一定要与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二是继续做好休闲船舶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中心的监管和服务职能,帮助船主做好证书办理和气象服务工作,协助海事等部门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把中心打造成政府监管部门和小型休闲船主之间桥梁。三是严格落实政府职能部门的监管要求。作为洞头区政府相关部门的下辖分支,在日常服务中,要不徇私情,不包庇、不瞒报,公平服务,维护政府部门的良好形象。四是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海上险情无小事,充分发挥北斗监控系统的优势,实时掌握纳规船艇的动态,全天候应急值班,确保各项应急工作有效运行。

  目前,洞头区休闲船艇管理标准已出台并运行一段时间,温州洞头海事处将继续做好辖区休闲船艇管理工作,并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不断优化和完善各项工作程序。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落实温州海事局和洞头区的各项监管要求,主动作为,不断推进小型休闲船舶监管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