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朱意静副局长赴平鳌塘河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7 17:06    作者:张一卿     文章来源:鳌江海事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跟浙江省“五水共治”工作,大力提升责任河道生态环境质量,12月27日,温州海事局朱意静副局长作为市级督查长,深入平鳌塘河河道沿线实地巡查,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属地治水办主任陪同。

  巡查组重点对平鳌塘河河道沿线的生活垃圾污染、居民生活污水污染等问题进行检查。通过走访调查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河道垃圾清洁保洁、黑臭现象治理等情况。巡查过程中发现仍有部分卫生死角垃圾未清除到位,巡查组立即对接责任单位,要求对垃圾进行限时清除。巡查结束后,在鳌江镇政府召开基层河长座谈会。会上,朱副局长提出: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制定年度计划,做好日常落实;三是要从源头上加强管理;四是要集思广益,创新管理办法;五是要注重主体责任,落实督查长和河长责任。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强化责任落实、工作联动与督查考核,着力改善责任河道周边环境,有效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