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带队赴温州瓯江海事处督查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17:07    作者:罗来忠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春运将至,为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强化春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1月8日,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带领春运工作督查组,赴温州瓯江海事处辖区开展2020年春运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乘坐“海巡07682”艇对瓯江辖区开展巡航工作,听取了该处负责人就春运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落实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辖区航道状况和砂石运输船舶的安全管理情况。随后走访检查了安澜、瓯游站等客渡运码头和危险品码头,与码头公司负责人、船员和现场海事执法人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对海事监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钱副局长对该处在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处严格落实上级春运安全监管部署,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切实维护春运期间水上安全与畅通。

  下一步,该处将按照钱副局长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保质保量完成春运水上安全监管各项工作,营造浓厚的春运安全氛围,为群众出行和生产作业营造安全稳定的水上环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