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春运首日 温州海事局袁珂局长赴瓯江辖区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3 15:57    作者:陈李卉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为确保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与防污染形势稳定,春运首日,温州海事局袁珂局长赴基层开展春运水上监管工作督查。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袁局长一行听取了该处近期海事监管业务工作开展以及春运首日监管部署的情况介绍,对该处春运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要充分认识特殊时期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特殊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客渡运安全监管和恶劣天气预警预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值班室指挥大厅,袁局长通过大屏幕现场查看了辖区重要航路及水域实时动态,指出要充分认识瓯江辖区特点,发挥值班室各系统的装备优势,积极探索一套符合辖区实际的信息化高效监管机制。

  下一步,该处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春运监管各项工作,保障春运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