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赴基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7:40    作者:林云彪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2月3日,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朱意静副局长赴基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假日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是日上午,施局长、朱副局长一行乘坐海巡“07691”艇分别赴瓯江、乐清湾、洞头海事处及海巡执法支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检查中,施局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阶段,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海事处领导班子要切实承担责任,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并就下一步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具体措施进行了再提醒,再指导。一是统筹谋划好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密切关注船舶动态,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安全畅通。加强宣传教育,督促公司、船舶、船员做好疫情联防联控。二是在辖区客渡船停运或班次减少的情况下,要重点关注是否存在超载和非客船载客情况发生。三是全面做好内部防控工作,全面掌握信息,做到清单式管理,全面做好办公场所、船艇防控工作。

  期间,施局长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海事执法人员,送去了医用口罩、护目镜等防护设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