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赴温州飞云江海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17:39    作者:潘宸     文章来源:飞云江海事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科学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3月4日,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带队赴温州飞云江海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叶政委一行实地走访了飞云江辖区多个客渡运码头、华峰集团等防疫重点区域和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导期间,该处张少策处长详细汇报了辖区疫情防控及涉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叶政委对该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防疫工作决不能放松:一是要求该处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推进联防联控;二是严抓疫情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将海事中心工作与水上疫情防控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三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要落实好上级政策,主动了解、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四是加强内部防控工作,确保一线工作人 员自身安全,保障一线防疫用品供应充足。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部署,深入贯彻叶政委指示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