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赴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开展基层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1 17:17    作者:詹文文     文章来源:乐清湾海事处

  3月11日,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一行赴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开展基层工作调研。

  施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乐清湾港区海螺码头、小门石化码头中燃华电能源有限公司液化石油气库区和温州港集团金洋集装箱码头,深入查看了疫情期间的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及复工复产情况,征求企业对海事服务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特殊时期企业要紧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放松。期间,还对乐清湾辖区的进港航道、小门岛石化基地、LNG水工现场、瓯江北口大桥等开展巡航检查。

  调研中,施局长听取了该处关于2019年亮点工作开展、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以及“走在前列”项目建议的汇报,对该处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该处工作思考全面、措施落实到位、经验总结及时、服务成效显著。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全局意识,切实提升引领发展水平;二是增强发展意识,切实提升创新创优能力;三是增强严管意识,切实提升带队伍能力水平;四是增强规矩意识,切实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期间,施局长还慰问了基层执法人员。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