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赴温州鳌江海事处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8 17:12    作者:温兴辉 黄准村摄     文章来源:鳌江海事处

  3月18日,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一行赴温州鳌江海事处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施局长听取了该处关于辖区概况、机构人员设置、重点监管工作、问题短板、2020年工作思路、局层面“走在前列”工作思路等方面内容的汇报。施局长对该处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该处在履职尽责方面有担当,在落实上级各项部署上有作为,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有思路。对下步工作,施局长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合力建设,做好示范表率。班子要有争先进位的意识,要有争一流的勇气,要有敢于管理的底气和能力。二是立足海事主业,聚焦主业主责全面履职。确保隐患排查到位、监管履职到位、夯实基础到位,强化现场监管,提升执法效率。三是重视能力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提升执法人员现场执法能力,管好用好每一位干部职工,要以正确的价值观引领干部职工,大力培育业务骨干,为上级输送优秀人才。四是落实从严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发挥支部职能,充分凝聚群众和吸引群众;重点分析内部廉政风险,加强底线和红线意识教育。

  期间,施局长一行还深入鳌江港区码头、桥区等重点水域展开巡航检查,了解了该处值班室运行情况,参观了文化走廊,并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了慰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