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赴温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4 19:51    作者:孙冬雪 陈东 戴海智摄     文章来源:办公室、洞头海事处

  5月14日,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率队赴温州开展现场调研,检查指导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洞头区政府林霞区长陪同。

  在温州港集团七里港金洋集装箱码头和状元岙码头,何局长实地察看了集装箱码头和国际邮轮港邮轮运营情况,全方位了解码头和企业存在的困难,要求当地海事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在洞头海通小型休闲船艇服务中心,何局长听取了休闲船管理现状和纳规进程,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洞头区地方政府先行先试,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休闲船安全管理机制,对规范休闲船管理起了良好效果,为下一步推进地方立法提供了有效的实践基础。同时,何局长表示海事部门将立足自身职责,积极配合地方政府,通过参与地方立法,强化现场监管,加快智控平台建设等有效手段,助力提升休闲船安全管理水平。

  期间,何局长一行巡航检查了瓯江口进港航道、瓯江北口大桥施工现场、小门石化基地等重点航道和水工项目,实地调研了温州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工程建设情况,并在沿途听取了温州海事局关于辖区通航环境和重点监管工作的汇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