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为省级青年文明号“海巡07682”艇授牌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1    作者:陈李卉 戴海智摄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5月22日,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赴温州瓯江海事处海事码头为该处“海巡07682”艇获评2018-2019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授牌。

  叶政委向该处表示祝贺,并在授牌结束后与青年进行座谈。青年同志立足岗位,畅谈工作体会,表示要以身边先进模范为榜样,以省级青年文明号为新起点,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叶政委在听取发言后,号召和鼓励青年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继承与发扬,并善于运用经验指导实践、不断进步。要有青年应有的精气神,巩固“小崔直播间”等新媒体形式展现海事正能量,再接再厉、敢打敢拼,向更高的荣誉发起挑战。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