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为省级青年文明号“海巡07670”艇授牌

发布时间:2020-05-27 16:23    作者:陈雅茹     文章来源:飞云江海事处

  5月26日,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赴温州飞云江海事处为“海巡07670”艇获评2018-2019年度浙江省青年文明号授牌。

  授牌结束后,叶政委与青年职工进行座谈。叶政委传达了温州海事局2020年度青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勉励青年职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守好水上交通安全大门。同时,叶政委还鼓励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奋战1456 奋进2020”推进温州海事走在前列再出发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温州海事局15项年度“走在前列”重点任务中涉及该处的重点项目,深化少年海事学校建设,为全局提供云江经验。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作用,搭建青年成长平台,为温州海事局走在前列“突破行动年”贡献青年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