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带队赴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8    作者:詹文文     文章来源:乐清湾海事处

  7月1日,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率局相关职能部门到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该处首先就“十三五”期间本单位在现场综合执法、装备设施建设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法制建设和内部综合管理等方面与未来海事发展要求存在的差距进行汇报,对如何在“十四五”期间补齐短板、“十四五”期间应当如何加强机关指导力和基层执行力建设等议题提出建议,调研组对所提出的建议和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交流、探讨。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对该处码头、执法船艇维护保养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钱副局长对此次调研结果予以肯定,认为该处准备充分、面面俱到,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下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编制工作计划要充分考虑海事信息化、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具体助力海事发展的项目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广泛吸纳业内意见。二是面向基层要创新灵活,积极探索有利于解决辖区实际问题的工作开展方式。三是坚持有特色的科学发展新理念,突出能力建设,补齐发展短板。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