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朱意静副局长带队检查深入推进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09:55    作者:崔同豪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为汲取“6.13”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迅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加强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的批示精神,7月3日,温州海事局朱意静副局长带队排查辖区瓯江水域危险化学品运输风险隐患,该局相关职能部门及瓯江海事处执法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乘“海巡07668”从瓯江海事码头出发,沿瓯江上行一路全面检查桥区水域、客渡运航线、重点航段、航标等,现场清理碍航的渔网渔具,检查了防台避风锚地、停采采砂船、长期锚泊船等重点防台对象。重点排查辖区危险品码头附近水域风险隐患,登轮检查危险品船舶1艘,发现船岸检查制度落实不到位情况并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结束后,朱意静副局长就当前专项行动强调:一方面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上级领导指示要求,紧绷安全弦,滚动式排查辖区风险隐患,及时沟通,及时上报。另一方面加强船舶载运危化品进出港口申报管理,从严把控危险品运输船舶作业的现场监管,紧盯重点区域,抓好安全措施的落实。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