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带队走访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5:29    作者:王江山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休闲船艇治理进程,7月6日,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一行赴温州市应急管理局(温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休闲船艇治理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温州海事局船舶监督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市休闲船艇治理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已经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期间,钱副局长畅谈了组织召开全市休闲船艇治理现场会想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同。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张旭副局长对温州海事局牵头开展的休闲船艇治理工作给与了动作快、情况清、抓得准、举措实四点高度评价,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督查通报、巡查扣分、沟通联系、创新举措、争创成效等意见建议,同时,也对召开全市范围内的休闲船艇现场会进行了当场谋划,表示愿两家单位联手,请示汇报市分管领导,共同推进现场会的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

  休闲船艇治理是今年温州市安全生产“5+5”十大专项整治行动之一,市政府指定温州海事局作为牵头单位,负责推进治理工作的开展,经过局处两级近两个月的努力,已取得了一定成绩,全市12个县市区均已相应印发专项治理通知文件或完成了休闲船艇底数摸排书面“0”报告,局部地区已取得了显著成效,如苍南县、瓯海区、洞头区均已完成一定数量无证休闲船艇清理取缔工作等。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