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赴基层督查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14:59    作者:代立栋     文章来源:乐清湾海事处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各项防台部署和举措得到有效落实,7月27日,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率队赴温州乐清湾海事处督查防台工作。

  施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华航实业有限公司和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土建1标施工项目部开展防台检查和指导,现场听取了华航公司负责人对扣押船舶及瓯江北口大桥项目负责人对施工作业船舶防台工作部署和落实的情况汇报,并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楠溪江口长期锚泊船情况。

  施局长就进一步加强防抗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气象年景偏差,预计有1-2个台风严重影响我市,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阵以待,防止麻痹大意,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二是有效落实防台举措,严格根据防台预案要求,切实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和航运企业的主体责任,重点对位于主航道附近的瓯江北口大桥中塔做好针对性防范措施;三是强化防台隐患排查整改,开展防台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防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把防台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有备无患。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