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梁永铭副局长赴温州洞头海事处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8 17:06    作者:郑爽     文章来源:洞头海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8月17日,浙江海事局梁永铭副局长赴温州洞头海事处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温州海事局党委书记施都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梁副局长一行亲切慰问了坚守基层一线的执法人员,实地考察了值班室、党建文化走廊、党建品牌等相关情况,全面听取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该处党建工作成效和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给与了充分肯定。随后,梁副局长参加了洞头海事处党支部“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与温州市洞头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开展交流。

  调研期间,梁永铭副局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主题开展交流。他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是要“站高”,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工作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海事业务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二是要“做实”,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严防党建与队伍、工作“两张皮”现象;三是要“有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海事处高高飘扬。他强调,加强基层海事处的建设,一是要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强化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工作相结合,坚持正面宣传确保队伍积极健康;二是要工作氛围“人齐劲足”,坚持以人为本与工作开展相辅相成,落实人文关怀确保队伍团结向上;三是要结果导向“绩优品佳”,坚持让党中央放心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统一,确保海事处建设成绩向好、品牌向优。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