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章伟彬副局长赴温州飞云江海事处开展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整治工作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2020-08-27 17:34    作者:潘宸     文章来源:飞云江海事处

 

  为深入推进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海事监管职责,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8月27日,温州海事局章伟彬副局长在局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赴温州飞云江海事处开展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整治工作专项督察。

  章副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滨海油库码头和华峰码头,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危化品船舶作业监管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靠泊在滨海油库码头的“坤和”轮船岸安全检查制度的落实情况和船员消防实操能力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专项督察小组召开座谈会,该处张少策处长向督察小组汇报了该处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章副局长对该处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二是深刻汲取“温岭6.13液化气槽车爆炸事故”教训,严格按照温州海事局及上级海事机构要求,严格执法,全力做好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整治工作;三是要对照年度目标要求,完成指标任务,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有效改正督察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

  下一步,该处将严格按照体系文件要求,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有效落实整改工作,实现精细化管理。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