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带队走访温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14:49    作者:陈彦达     文章来源:温州海事局

  3月18日,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带队赴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工作交流,朱意静副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何莉平局长对施局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温州海事局长期以来为辖区商渔船航行安全和水上人命救助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施局长表示,近期浙江辖区海上涉渔险情事故多发,双方应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市关于开展坚决打赢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攻坚战等有关工作要求,保障温州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期间,双方就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建设南部水域安全示范区、推动涉海涉渔安全信息共享、抓“三无”渔船整治和推进浙江沿海主要公共航路公告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