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赴温州飞云江海事处开展水上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08:11    作者:张珍珍     文章来源:飞云江海事处

  为坚决防范水上交通重大事故发生,根据《温州海事局深化“两船”专项整治“铁腕”行动》《温州海事局关于贯彻落实海事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温州海事局屡次违章船舶监督管理工作指南》等文件要求,5月25日,温州海事局朱意静副局长带队,执法督察处、船舶监督处、危管防污处、指挥中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对温州飞云江海事处开展水上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通过案头核查、听取汇报等形式,对该处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铁腕”整治行动、屡次违章船舶重点检查、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前期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项目开展督查。座谈会上,督查组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数据报送要及时、台账记录要完整、工作进度要加紧等指导性意见。朱意静副局长对该处近期水上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当前水上安全形势的严峻性;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做到团结一致,保持队伍的活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迅速落实以水上安全交通百日攻坚战为总抓手的安全监管工作,紧盯重点水域、重点船舶,零容忍、严查处,营造整治氛围,全面保障安全;四是要保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常抓不懈的海事优良作风,扭转水上安全形势;五是要加强内部闭环管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