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市市长姚高员莅临水上防台分指挥部检查指导14号台风“灿都”水上防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2 17:37    作者:房照伟 戴海智摄     文章来源:办公室


  9月12日下午,温州市市长姚高员莅临温州市水上防台分指挥部检查指导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水上防抗工作。温州市娄绍光副市长,市政府陈俊秘书长、黄方雷副秘书长陪同。

  在听取了市水上防台分指挥部副指挥施都光对全市船舶动态管控、重点船舶避风、过路船和归港渔船管理、海岛人员转移、应急准备等水上防台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姚高员市长通过CCTV、VTS、浙江省海上智控平台等数字化系统查看了全市安全避风水域船舶锚泊情况,详细了解了应急力量布点情况。姚市长对水上防台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台风“灿都”正逐渐逼近温州辖区,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住台风过境前的“窗口期”,做最充分的防台准备,确保能及时有效处置各类水上突发事件。二是要连续奋战。继续保持24小时不间断现场监管值守,充分发挥党员、青年先锋队作用,切实做好水上秩序维护、安全护航、应急救助等相关工作。三是要充分利用信息化设备,线上线下联动高效防台,通过此次防台实战检验数字化改革的成果。

  期间,姚市长还视频连线了正在现场巡航值守的“海巡0761”船,对坚守一线的海事执法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保障台风“灿都”影响期间水上人命财产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