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赴飞云江海事处开展国庆节前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28 16:43    作者:卢中敏     文章来源:飞云江海事处

  为贯彻落实2021年部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确保国庆节前辖区水上各项安全监管措施落实到位,9月28日,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带队赴飞云江海事处开展国庆节前督查,局相关职能部门陪同。

  施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华峰码头和飞云渡口,详细了解华峰码头企业主体责任及危化品作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飞云渡口假日客流高峰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节前应急演练开展等内容,要求深刻吸取贵州六盘水客船侧翻事故教训,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客渡运安全。期间,施局长一行乘坐“海巡07670”艇查看小南龙等沿海4个砂石转运点隐患整治情况,并在凤凰山水域查获1艘无证船舶。

  座谈会上,章伟彬副局长代表该处就“国庆”节前水上安全监管工作、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局相关职能部门就本次督查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施局长对该处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处新领导班子要确立新目标,重建新政治生态;二是要持续强化监管,严格执法,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深化队伍教育整顿专项行动;三是提高监管效能,实现精准执法;四是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引领示范、凝聚人心、提振士气的作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