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何易培局长赴温州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3 12:21    作者:陈彦达 戴海智摄     文章来源:办公室

  10月12日至13日,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赴温州开展工作调研,就确保温州海事内外“两个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行检查指导。

  调研期间,何易培局长听取了温州海事局领导班子关于贯彻落实部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李小鹏部长国庆视频连线讲话精神和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的安全监管要求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该局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和海事执法队伍建设、“2+2+N”海事监管格局等方面重点工作,并对相关工作给予鼓励和肯定。

  针对下阶段工作,何易培局长强调温州海事局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凝聚队伍战斗力,展示温州海事崭新局面。一是局领导班子要继续稳队伍、抓建设,尽快将全局工作调整到正常履职轨道上来。以案警示抓好整改,为全面提升温州海事局队伍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打好基础;按照“蓝色铁军”的要求整顿作风、配备力量,分层次谋划整体建设和培养目标;找准未来,大力培养年轻干部;“严”字当头,构建温州海事队伍管理新格局,让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温州海事的新常态。二是狠抓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不放松,切实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切实履行好海事监管职责,围绕新形势下“2+2+N”海事监管新格局,聚焦重点,加大力度,建立机制,在海事履职中拔高标准、晒出亮点。三是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发力,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抓好整改、履职和发展的主要任务。对标对表年度工作任务,扬长避短、全力冲刺,确保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

  期间,何易培局长还与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进行了会晤,就水上安全综合治理、服务海洋经济发展和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换了意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