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组织机构

装备信息处

  装备信息处主要职责:负责编报装备和信息化建设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及有关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管理范围内装备和信息化设备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局机关信息化建设和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工作;负责计划统计工作。

  1、负责编制全局基本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根据上级批准的中、长期规划所确定的项目,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2、负责工程实施准备工作,按合同规定和施工规范要求对工程质量、进度进行监督管理。

  3、负责研究和制订全局信息化建设及通信网络总体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全局信息化的网络运行、软件开发及设备维护管理工作。

  5、负责全局科技项目管理工作以及科技成果的评优、申报及成果转化工作,组织协调有关重大科技项目研究。

  6、负责全局船艇的建造和调配工作,制定和修订船艇管理制度,安排船艇年度修理计划,对全局的船艇管用养修工作进行业务监督、指导和考核。

  7、负责各海事处和海事监管基地办公用房、码头、机电等设施的维修管理工作,协助指导下属单位的基建工作。

  8、负责对全局资产的实物管理,按规定权限配合价值管理部门做好全局固定资产的调拨、保险理赔、报废等工作;负责全局制服装具系统信息维护和订单核对等工作。

  9.负责计划、基建、船舶及设备技术资料的统计、收集、整理、分类、立卷、归档工作,按时做好存档移交工作。

  10、归口管理全局统计工作。

  11、负责局经济合同归口管理。

  12、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负责人:夏鹏

  办公电话:0577- 88155096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夏令时14:30-18:00)

  办公地点:温州市鹿城区海事路8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