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组织机构

后勤管理中心

  后勤管理中心主要职责:负责授权对所属的车辆、物业、房产、食堂、设施设备维修维护等日常管理,根据授权对浙江海安技术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进行日常监督管理,承办温州海事局和浙江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1、贯彻上级有关后勤服务保障等政策方面的各项规定,组织拟定相应的内部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并贯彻实施。

  2、负责局机关公务用车和后勤车辆的日常运行管理,归口管理局属各单位车辆的维修保养工作。

  3、负责局机关物业管理、后勤所属房产及局机关职工(交流干部)宿舍的日常管理;负责局机关(含海巡执法支队)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工作;归口管理局属各单位的物业管理工作;

  4、负责局机关食堂管理,归口管理局属各单位的食堂管理;

  5、负责中心内部综合管理和编外用工的使用管理工作,负责全局服装装具发放和调换;

  6、负责职责范围内日常费用报销;

  7、负责部门人员的工作编制、福利发放以及银行账户管理;负责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和部门预算等工作;

  8、根据授权监督经济实体日常经营管理;

  9、承办温州海事局和浙江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王军

  办公电话:0577-8811809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夏令时14:30-18:00)

  办公地点:温州市鹿城区海事路8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